close

沒錯!!!

看到標題~

我回想起來,也覺得我瘋了!!!

我居然帶著7位年齡平均68歲的叔叔阿姨們自由行!

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辦到的!?

我將以回憶錄的方式來仔細分享這趟行程的開始到結束,

也給未來如果有要準備帶長輩們出行的話,

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警惕!?

不!應該說是範例 😁


 

前情提要

話說~

2020年跨年,

因為要到韓國參加婚禮,

默默帶了加上自己總共8人去釜山+濟州旅行並把其他六人送上機場巴士之後,

又跟Dana媽兩人風塵僕僕地從釜山北上首爾,

開心地參加台灣有人在韓國的婚禮,

回到台灣後兩個月,

疫情爆發導致全世界的人都停止了旅遊活動。

2022年底國門開始敞開,

即便在機票居高不下的狀況,

我已經在為了2023年4月前往首爾參加韓國妹妹婚禮的行程做準備,

Dana媽得知能出國說到, 他自己有許了個願要去慶州的佛國寺還願,

而且2020年的旅遊有答應要帶別人去佛國寺的承諾要記得遵守,

因此就和 Dana媽討論預計11月前往,順便賞賞楓。

 

就在4月從韓國開心地遊完了9天8夜回到台灣之後,

某天順手點開了花航網站稍微看看機票時,

發現了一人不到一萬元的票價,

便此開始積極的和 Dana媽討論並且告知之前行程的團員“我要開始履行我的承諾拉~~”

但部分團員覺得距離出發時間太早,無法確定是否能成行,

也有部分團員因為工作或預算沒辦法,

出發成員即變成 Dana + Dana媽,

以及兩位與 Dana媽同年的阿姨,

分別為我同學的媽媽兼Dana媽職場同事簡稱(J)與他的高中同學簡稱(M),

我從小和J姨的女兒一起讀書長大,且我還在韓國工作的時期,J姨與M姨一同來找我旅遊過幾次,

兩人對我來說是非常熟悉且很好的旅伴,

而J姨的先生(簡稱T爸)很常聽到J姨與M姨說著我們在韓國的時候有多好玩,

心心念念的也想要一同旅遊,

我估算著若帶著四位長輩出門,

那就應該要包車行動了,

倘若包車,那麼能有人協助分擔車費將可以減少旅費負擔,

因此,J姨便開口向他與M姨同高中的同學們詢問,

就這樣!

J姨、M姨與他的兩位高中同學,一位代號H姨

另一位是特別從美國回來的L姨和他的先生S爸,

總共8人,

除了我是30代之外,

其他6位60尾,S爸甚至已經70歲,

平均年齡在被我拖垮的狀況下,要一起出發去韓國拉!!!

 

一打七!歐某歐某米秋搜!!!  <<花甲旅遊團>> 釜慶賞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